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民建保山市委考察高黎贡山特色旅游发展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21 10:43:1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的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10月17日民建保山市委组织骨干会员考察团,在市政协副主席黄玉仙的带领下,对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就特色旅游和热带经济作物产业发展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分别对云南春风源农业开发公司的辣木生产基地、新寨村万亩咖啡景观园、丙闷民族歌舞表演、赧浒山水度假庄园进行实地考察,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委员们对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在推动特色旅游和热带经济作物产业发展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非常赞赏,同时也对下一步打造特色旅游提出了和建议和意见。(夭德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