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施甸旧城乡蔬菜销全国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21 10:29:2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傣荣果蔬公司是施甸旧城乡一家傣族农户创办的少数民族企业,公司主要以种植反季节蔬菜为主,该县旧城赧空村自2002年种植蔬菜以来,经历了无市场、找市场、有种植、无销售的12年艰苦历程,如今傣荣果蔬已拥有自己固定的销售蔬菜市场,平稳趋增的销售价格。2011年3月15日成立傣荣果蔬专业合作社拥有社员190户。

  历经12年的时间终于于今年1月14日成立挂牌了傣族人自己的果蔬公司。主要种植苦瓜、无筋豆、豇豆、辣椒、西瓜为主。冷库建设冷库面积2800平方米,容量约为500吨,建好冷库的傣族人不再心疼的看着无法销售的蔬菜扎堆于地上腐化。据统计,种植蔬菜每亩年均收入6800元左右,每户年均收入40000元左右,蔬菜主要销往北京、山西太原市、湖南长沙市、陕西西安市、四川成都、重庆、浙江、上海,承担着南菜北运的市场供给,2013年傣荣果蔬实现了3000多万元的销售产值,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660万元。(姜兴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