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李正阳主持召开市委联席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三个重要会议精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20 17:52:4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10月20日,市委书记李正阳主持召开市委联席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在省委的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李纪恒和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陈豪的讲话要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奋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李正阳传达了省委三个会议精神后强调,落实好省委三个重要会议精神,体现在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上,体现在保山改革、发展、稳定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领导干部要守住底线、增强定力,敬畏党纪国法,敬畏人民大众,奋力推进保山各项迈上新台阶。一要盯紧重点项目不放松,招了商的促落地,开了工的促进度;二要抓好工业经济的运行,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发展;三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做大做强保山中心城市产城一体工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四要抓好棚户区改造、综合管廊、农村改革等各项改革工作;五要抓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等工作;六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管理干部。

  就做好今年的经济社会建设工作,李正阳要求,要抓住今年最后的70天时间,落实好省长在全省经济运行分析会上的指示,在抓好在建项目的建设同时,做好明年的项目准备工作。各项目联系领导,要深入实际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花精力突破工业经济发展的薄弱环节,帮助企业搞好生产经营、加强招商引资。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产城一体化对保山发展的重要性,要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要处理好改革、发展和稳定三者之间的关系,要高度重视、深入细致地做好的群众工作,保持社会稳定,并确保今年无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

  就做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李正阳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了,就能取信于民、就能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因此,要持之以恒开展作风建设,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好整改清单的落实,并做好督促检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在会上强调,要坚决拥护中央对云南班子的调整、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指示、坚决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各项经济社会建设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洪,市政协主席张静,市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督导组组长李树云,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蔺斯鹰,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德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晋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正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朋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自锋、李佳、杨习超、邹银凯、刘忆宾,副市长唐云泽、丁昌吉,市政协副主席罗兴志、孙家灿、石玉昌、寸时庆、黄玉仙、苏正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甸鹤,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伟,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李铭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