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石斛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龙陵揭牌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20 10:51:31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10月16日上午,市石斛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龙陵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朋建为中心揭牌。刘朋建强调,石斛产业是我市高原特色生物产业中的一项很好的产业,目前已迎来发展机遇,龙陵县在加强产业发展的同时,要严把质量关,中心要充分发挥职能职责,为龙陵石斛产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质量保障;要加强人才培养、检测能力建设等工作,把龙陵石斛检测工作做得更好。

  据了解,今年8月6日,市政府批准在保山设立“保山市石斛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保山中心本部和龙陵派出站统一加挂“保山市石斛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牌子。保山中心本部于2014年8月12日已经挂牌并投入运行。目前,龙陵检测站配有专业技术人员8名,投入650万元按省级实验室标准建成562.9平方米的石斛产品检验检测平台,购置了微生物检测成套设备和液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石斛检测仪器,软硬件检测条件已满足工作开展需求。(匡 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