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举行省运会表彰会暨市围棋、武术、足球协会成立大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20 10:25:37    保山新闻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赵晓东)10月18日,我市举行第十四届省运会保山代表团表彰会暨市围棋、武术、足球协会成立大会。大会对我市参加省运会的优秀组织单位和54名优秀运动员、19名优秀教练员进行了表彰。副市长李宗华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在今年8月份举行的第十四届省运会上,我市体育运动健儿们斩获金牌30枚、银牌14枚、铜牌12枚,取得了代表团金牌榜排名第八、团体总分第十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代表团体育道德风尚奖,创造了我市参加省运会的最好成绩。

  副市长李宗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我市代表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积极发展竞技体育,广泛开展全民建设运动”的总体要求,积极推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的协调可持续发展。

  同时,李宗华希望,新成立的围棋、武术、足球三个协会要与其他协会一起,以进一步发展壮大协会组织、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开展各类活动为基础,为全市群众体育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