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国设立“扶贫日”


“10·17”邀您一起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17 16:27:0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据《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扶贫日”的批复》(国函〔2014〕97号),自2014年起,每年10月17日设立为国家“扶贫日”。“10·17”谐音为“邀您一起”。设立“扶贫日”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扶贫开发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格外关心,对于宣传党和政府扶贫开发方针政策、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核心价值观、加强扶贫理论政策研究交流,对于构建政府市场社会协同推进扶贫开发的工作格局,动员全社会力量继续向贫困宣战,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