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宣传部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16 17:22:4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0月15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市委第九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并指导会议。

  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蔺斯鹰同志委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光亮同志代表部领导班子作了讲话。朱光亮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8个多月来,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活动开展,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做到以上率下;坚持敞开大门搞活动,群众广泛参与;坚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活动质量;坚持为群众谋利益解难题,真正惠及民生;坚持把省委和市委要求与保山宣传实际相结合,推动事业发展。同时,坚持深学,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深查,以整风精神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了党内生活质量;坚持深改,以整改成效兑现承诺,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问题;坚持深立,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有效推动了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朱光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整改落实、实现作风根本转变,加强制度建设、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度。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把作风建设作为长期任务抓紧抓好,以优良的作风推动保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发展。

  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何学禹同志对市委宣传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张永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