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在我市全面启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16 17:32:5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经农业部、财政部批准,我市被确定为2014年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整体推进示范市,五县(区)为全国示范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在我市全面启动,整体推进,10月15日,我市召开全市新型农民培育工作专题会议,就切实抓好全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副市长丁昌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培育新型职业农民是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和增强农村发展活力的需要,是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的需要,是推进现代农业转型升级的需要。他要求,全市上下务必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上级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创新思路和举措,突出重点,切实履行好政府主导的职责,明确重点对象,建立培训制度,制定新型职业农民的认定管理办法,创新培育机制。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强化信息公开,加强监督检查,扎实开展好示范市、示范县(区)的各项工作,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确保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