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消防大队拍摄消防宣传“广场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15 16:40:1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根据支队下发《九九消防平安专项行动》文件精神,腾冲大队认真组织研究于10月14日,完成了消防宣传“广场舞”的拍摄。此次拍摄得到了和顺镇十字路社区的大力支持,由村上老年活动中心12名中老年人共同组织参与。

  这次广场舞的形式丰富多彩,有脍炙人口的快板、节奏欢快的花腰鼓、军旅风的舞蹈,以“传播消防知识、关爱老人平安”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大妈教你学消防的宣传教育理念。此次广场舞挑选的消防歌曲是《红红的军营红红的我》,参与跳广场舞的大妈们穿上英姿飒爽的军旅风服装,个个精神焕发神采奕奕,再加上敬礼、匍匐前进等消防动作,更是让整个广场舞看上来去是那么有滋有味。从彩排到拍摄结束,大妈们共跳了10多遍,她们那个认真劲、那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是我们这些年轻后辈值得学习和借鉴的。

  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中老年群体的消防安全意识,拉开了今年“119消防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推动了《九九消防平安行动》的有效开展。(官郑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