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残联深入施甸开展残疾人假肢装配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15 15:41:3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减轻施甸县辖区内截肢残疾人生产、生活中的痛苦,缓解他们因截肢带来的不便和困难,让广大截肢残疾人站立起来,走出家门,积极参与社会生活。

  10月14日至15日,市残联假肢站工作人员带着服务车来到施甸县,为20名截肢残疾人进行了免费假肢装配取型,待市残联假肢站工作人员做好后,让这20名截肢残疾朋友再到县残联进行无偿安装假肢。

  通过此举,极大地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的经济负担和方便了残疾人朋友,得到了残疾人的一致好评。 (杨会林)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