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17 09:15:0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0月14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精神,对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部门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基层党群代表及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第7督导组到会指导,石明智组长作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董礼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指出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实践活动有成效,主要体现在认识得到了提高、作风得到了转变、工作得到了加强;有差距,机关党建工作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新部署还有很大的差距;要重常抓,教育实践活动结束了,但工作不能结束,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抓常、抓细、抓长”要求,着眼于作风建设的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抓紧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简便易行的作风建设制度,从根本上防止“四风”问题的滋生、变相和反弹。

  会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董诗兴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8个多月的时间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认真对照“三严三实” 查摆“四风”突出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与宗旨意识明显增强、工作作风与精神风貌明显提升、党群、干群关系明显改善、制度建设的长效机制得到初步确立。他强调,收尾不是收场,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委秦光荣书记、市委李正阳书记在各级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继续把作风建设作为长期任务抓紧抓好,以优良的作风带动各项工作发展。

  市委第七督导组对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还对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领导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邵宗克)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