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17 09:11:0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14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市妇联全体干部、党群代表及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第15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丽惠就市妇联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她指出,从2014年2月20日召开启动会以来,在第15督导组和市委活动办的精心指导下,市妇联党组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和“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认真聚焦、梳理、清除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每一个环节的工作,活动的开展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夯实了思想、理论和制度基础。同时指出,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市妇联积累了三个方面的宝贵经验,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是教育实践活动进展顺利的关键因素是做到了学习教育真学、征求意见真诚、批评同志真心、整改落实真干“四真”。二是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的关键因素是“一把手”积极担当、班子成员积极参与、督导组积极履职“三个积极”。三是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的关键因素是坚持学习教育贯彻始终、立行立改贯彻始终“两个贯彻始终”。赵丽惠强调,市妇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取得成效和宝贵经验的同时,还存在部分干部学习深入不够,没有形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制度建设不够完善,整改不够彻底,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妇联将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继续整改落实、继续完善规章制度,继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为妇女儿童做好服务,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为民、务实、高效的队伍。

     市委第15督导组组长何仕光同志对市妇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