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在新起点上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14 08:53:44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10月10日,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召开,对我市8个多月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任务,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作出了安排和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近几年来,我市以“三查三看”、“四比四促”、群众工作“六项制度”、“一教育五行动”、“一把手”抓落实为载体,持之以恒抓干部作风建设,取得了突出成效。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市委精心谋划布局,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各县区各部门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群众参与、照好镜子、整改落实、分类指导、严督实导、“一把手”抓落实贯穿活动始终,整个活动认识到位、健康有序、进展顺利、特色鲜明,取得了重要的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基本达到了“走在全省州市前列”的预期目标。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活动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收场。当前,广大干部群众最担心的就是问题反弹、雨过地皮湿、活动一阵风,最盼望的是形成常态化、常抓不懈、保持长效。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关于从严治党的要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管理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严明党的纪律,发挥人民监督作用,深入把握从严治党规律。

  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需要我们认真总结近年来我市持续开展作风建设特别是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取得的宝贵经验,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新方法和新途径。在新的起点上,必须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目前作风转变的好势头保持下去,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的作风,激发全市各族群众的正能量,把作风建设贯穿于从严治党的各个方面,贯穿于保山改革发展的全过程,不断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需要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总结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抓具体、具体抓,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着力加强制度建设,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课题常新、永无止境。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坚决打好党风建设这场硬仗,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奋力谱写中国梦保山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