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施甸举办黄金周境内外游客善洲行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10 09:03:1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0月1日,由施甸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和环保局共同主办,施甸县捷安特山地自行车专卖店承办了来自境内外游客的善洲行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来境内外的自行车俱乐部和自行车爱好者共计 35 人参加,本着“团结、友谊、生态、绿色、健康”的主题,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搭建交心、交流平台为宗旨,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也是构建施甸县的绿色施甸,生态施甸,以“水墨施甸、秘汤圣地”为口号积极的宣扬生态田园和观光旅游的有效方式。借杨善洲逝世五周年之际,为了全面推动施甸县观光旅游及全民健身活动的不断深入,带动更多的人自觉自愿积极参与到“低碳出行,文明交通,绿色旅游”的行动中来。(市旅游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