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交警切实护航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01 21:03:3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创造良好交通环境,保山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切实护航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假期间,市交警支队机关安排一半警力参加执备勤,协助加强杭瑞高速公路和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辖区道路的巡逻管控,并负责支队机关值班备勤。全市车管、检测部门按照“无假日车管所”的要求,确保假期间正常开展业务。假期中间短途游、探亲游和近郊游将会增加,每日上午出城、下午进城的潮汐交通特点也非常明显,重点的旅游景点及城市主要出入口交通压力会比较大,容易出现局部路段短时的通行不畅甚至拥堵。杭瑞高速公路保山收费站、板桥服务区、潞江坝服务区,保腾高速公路出入口、连接线等路段、节点车流集中,容易出现交通拥堵。保腾高速公路连接线由于弯多、路窄加之雨雾天气易引发山体滑坡,可能会造成新的拥堵节点。为此,各大队结合工作实际,针对辖区旅游景点、线路分布特点,根据以往同期节假日交通流量、交通出行、交通违法、交通事故规律和特点,结合政策变化、恶劣天气、重大活动等情况,认真研究部署节假日交通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地把警力、车辆摆到路面,增加巡逻密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