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工商局深入企业开展专题讲座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01 21:01:5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昌宁县工商局领导莅临耉酒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以“活好当下,忠诚未来”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对当下与未来的理解、活好当下,怎样面对现实、忠诚未来或面对未来我们怎么做等几个方面展开。在讲座上强调了责任意识与养成良好职业习惯的关系。责任意识就是敢于负责,主动负责的态度,责任心是一种情感,一种修养,一种素质,是做一个优秀人所必须的,是干好工作的关键。良好的职业习惯是“内化于心,外现于行” 的自然彰显,而制度与纪律却是良好职业习惯的“底线”,讲座列举了古今中外大量事例,讲述了现实生活中积极乐观,善待工作等实例。讲座内容丰富精彩,赢得了阵阵掌声。讲座有企业员工80余人参加,员工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强化学习技能,更加努力工作,做企业的主人,为企业发展努力工作。(周相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