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秋季集中宣传行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01 21:00:4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9月2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秋季集中宣传行动”任务部署会,标志着以进一步深化平安法治保山建设,全面提高社会各界对平安法治保山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为主要目标的“秋季集中宣传行动”全面铺开。

  此次宣传活动,依据省委政法委的安排,在市委政法委的统一领导下,市综治办、市外宣办、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安监局分别牵头,全市所有综治成员单位参加,主要围绕贯彻上级指示、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深化平安建设、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构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公共安全体系、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开展法制教育、见义勇为先进典型和英雄事迹、安全生产等十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分前期准备、组织实施、巩固总结三个阶段,9月下旬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

  据宣传活动领导小组介绍,此次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活动,主要是加大向中央级、省级媒体供稿力度,精心组织本地电视、报刊、广播和网络等主要媒体进行集中报道。采取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媒体情况通报会、安排采访群众的新闻直播、设立回答群众提问的互动“热线”、开展网络评论等多样媒体宣传形式,扩大宣传面。针对各族群众的风俗习惯设置群众喜闻乐见的平安法治专题节(栏)目,全方位进行活动的宣传报道。坚持深化“十有”宣传模式,努力做到:户外有广告、电视有画面、广播有声音,报刊有栏目、网络有专题、手机有信息,家庭有手册,单位有氛围、机关有问卷、演出有节目,积极营造“平安保山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使广大群众在参与中增强对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的知晓率。此外,还善用新兴媒体,应用新闻网、政务网、微博、微信、手机报等积极开展宣传。(张丙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