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勐糯镇成立教育基金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30 10:20:1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9月29日,勐糯镇教育基金会正式成立,将为促进勐糯教育发展搭建新的公益平台。基金会成立当日,共收到爱心企业、单位及个人捐款24.15万元。

  “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未来。”教育基金会的成立是实现社会办学、推动勐糯教育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对于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勐糯教育,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热情、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质量等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将成为激励勐糯教育全面发展、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

  勐糯镇教育基金会所募集资金将用来表彰教师功绩、激励学生向上、改善教学软硬件设施,并始终秉承回报社会、恩泽民众的宗旨,广开募资渠道、充分汇集社会爱源,让更多人群能够享受到良好的教育,让更多人群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心,让更多人群能够分享到改革发展的成果。同时,带动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教育公益事业,为勐糯教育发展贡献力量。(董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