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余炳武走访慰问部分离休老干部省级劳模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29 16:36:3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9月29日,在国庆65周年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余炳武、市政府副市长丁昌吉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离休老干部、退休省级劳模和烈士遗属,给他们带去了党委、政府的关心与厚爱。

  余炳武、丁昌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原市林业局、原市农业局离休的两位老干部,原市人民检察院退休干部和云南保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退休职工两位省级劳模。每到一处,余炳武、丁昌吉都和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向他们表达了市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最后,余炳武、丁昌吉一行还到隆阳区辛街乡辛街村看望慰问了两位烈士遗属,详细了解了她们的生活情况。希望她们身体健康、安享好晚年。(杨小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