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芒宽中心校开展新教师培训推“生态课堂”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29 14:36:0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9月26日,芒宽乡中心学校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新教师培训,此次培训由乡内的市、区级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担任培训教师,2013、2014两年新参加工作的20名特岗教师参加了专题培训。

  培训围绕全区创建“生态课堂”的理念,共设立了《上一堂优质高效课堂示范课》《养好习惯 学好语文》《抓好课堂主阵地 提高数学课堂有效性》《做一个有智慧的班主任》《课例研究引领教师成长之路》《考核细则及常规管理学习》《走上新岗位 激情每一天》8个专题,既搭建平台让骨干教师完成了培训任务,又让新教师通过通识学习掌握了基本的工作方略。此外,本次培训还引入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等内容,倡导新教师把“三个倡导”带进课堂,做到“立德树人,教真育爱”。培训后,学校还将采取师徒结对、教学帮扶等实作型的校本研训方式把培训引向深入,力促新教师更好更快地适应“生态课堂”教学,为其专业成长奠基助力。(李 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