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耿梅检查指导西山扶贫开发整乡推进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28 09:44:2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日前,副市长、区委书记耿梅到隆阳区瓦马、瓦房两乡检查指导扶贫开发整乡推进工作。

  在检查指导中,耿梅深入瓦马乡河东及下里濯等村,实地查看了村庄道路建设、产业发展、养殖示范小区建设及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在与瓦房乡领导班子座谈时,耿梅就即将启动实施的整乡推进项目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更加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借助整乡推进契机促发展;二是要扎实做好项目各项工作,将做实做细工作和管好用好资金贯穿项目实施始终;三是要把实施整乡推进与“一教育五行动”和其他扶贫项目有机结合;四是要因地制宜,围绕“万元田”、“万元地”、“万元人”的目标引导群众致富增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