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施甸交警积极参与“全国科普日”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22 10:55:4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9月19日,施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消防、科技、卫生、环境、文广、禁毒等部门在施甸一中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施甸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提高中学生交通安全意识。

  为达到最佳的宣传效果,大队专门订制了一批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图册、影视光碟等宣传资料,制作了宣传标语、横幅以及近期全县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喷绘图和展板,为本次活动做足了充分准备。宣传民警向学生们介绍了当前我国交通安全形势和施甸县近几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并介绍了超载、超速、醉驾、闯红灯、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通过一起起因不遵守交通法规而引发的血淋淋的交通事故案例,讲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广大师生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关爱生命,安全出行。

  当日,大队共出动警力6人次,宣传车2辆次,展出展板12块,发放宣传手册、传单1000余份,悬挂喷绘挂图1幅及宣传标语1幅,受教育群众达15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杨凯 段云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