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西邑乡“为民办实事”打通干群“隔心墙”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19 16:19:3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帮助老吴寨村杨元龙三兄弟处理其父杨正明死亡后的土地分配问题、帮助吴山村残疾人吴有能申请一台轮椅,帮助……如今,这些日常小事在西邑乡干部的眼里看得比什么都重要。这都是该乡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带来的新变化。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乡制订工作方案,启动了“为民办实事”活动。全乡党员干部心思往下沉、眼睛往下看、脚步往下走,了解群众困难,积极为群众解决一些急、难、愁、盼问题,强化了干部作风,密切了党群关系,打通了干群“隔心墙”。

  为使“为民办实事”活动有效开展,该乡研究制订了“为民办实事‘5321’制度”,即乡主要领导年内每人为群众办实事5件,乡副职领导年内每人为群众办实事3件,各站所负责人年内每人为群众办实事2件,一般干部年内每人为群众办实事1件。经统计,该乡81名干部年内共承诺为群众办实事146件,目前已完成67件。(杨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