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翁堵乡组织观看《警惕冰毒之祸》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19 15:42:2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使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更全面的了解冰毒的危害, 8月10日,翁堵乡妇联向7个村(社区)发放了《警惕冰毒之祸》宣传片,要求各村组织村民观看;同时,乡妇联组织乡机关及乡直单位干部职工及时观看宣传片,深入认识冰毒的危害。

  影片从冰毒之患、冰毒之毒、冰毒之祸三个方面为大家展示了冰毒的危害、与传统毒品的区别以及吸毒人员的感受, 澄清了新型毒品“对身体损害小,不会成瘾”的认识误区,对于增强公众禁毒意识,提高抵御新型毒品能力具有强烈的教育和警示作用。通过观看该片,大多数群众感叹:“平时我们只知道海洛因、白粉等危害很大,想不到冰毒的危害也这么大。以后一定要多向身边的亲戚朋友传授毒品的危害,让大家都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据统计, 8月10日至9月17日,共计播放24场次,组织观看24次,观看人数达2200多人次。此次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对新型毒品知识的认识和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了大家参与禁毒斗争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穆廷梅 王建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