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翁堵乡安排部署私人建房涉税清理检查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19 10:48:0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9月18日,翁堵乡召开私人建房涉税清理检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乡私人建房税收征收管理工作。

  会议结合该乡私人建房税收征管工作实际,明确了此次清查的范围、重点、时限及方法步骤。要求对全乡范围内提供私人建房建筑业务劳务的单位、企业和个人涉及的税收进行清查,以私人建房行为应缴纳的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个人所得税、土地使用税、房产税、印花税、资源税、契税、耕地占用税等为清查重点,清查时限为从2011年11月1日起竣工和在建的私人建房,方法步骤包括宣传发动、摸底排查、纳税人自查及申报、重点清查及税款催缴、总结整改五个阶段,最终在今年12月末完成整项工作。

  会议作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负起责任,负责私人建房税收清查检查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工作人员要强化工作职责,按照分工任务分别做好宣传摸底排查及数据录入工作;三是乡直各单位、各村(社区)等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全力支持清查行动,确保清查工作平稳顺利进行。(穆廷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