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省审计厅厅长刘明一行到施甸调研扶贫项目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19 10:40:2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9月16日,省审计厅厅长刘明一行深入施甸县太平镇对扶贫项目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及市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刘明在实地查看了太平镇龙洞村的进村道路建设后,召开了扶贫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会上,太平镇负责人介绍了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省审计厅帮助太平镇协调争取到的扶贫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以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刘明对近年来太平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欣慰,尤其是对扶贫项目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扶贫项目的实施,不仅能够改善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还可有力的推动的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太平镇继续重视扶贫项目建设工作,在工作中,要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增收、经济发展,积极加快农田水利、交通道路、产业、新农村等方面的建设。同时,还要努力做好扶贫开发及新农村建设项目,在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刘明表示,对于太平镇在扶贫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省审计厅将积极帮助协调。吴松指出,随着太平镇扶贫项目的推进落实,村民们从中感受到了便利。要求平镇负责人要积极创新思路,做到基础设施与产业发展相结合,经济发展与教育发展相结合,扶贫开发与乡村自治相结合,推动全镇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

  据悉,省审计厅2012年至今,帮助太平镇协调落实项目30多项、争取上级项目补助资金3000多万元。 (施甸审计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