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安全监管十年回顾》出版发行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18 16:41:1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由保山市安全监管局党组的编纂《保山市安全监管十年回顾》正式出版发行。

  为了更好地总结十年的成就、经验和教训近期,2013年3月,市安全监管局党组启动《保山市安全监管十年回顾》的编纂工作,成立了编纂委员会,抽调骨干人员组成兼职编委会办公室,负责具体的编纂工作,历时一年,三易书名、四易篇目、五易其稿,2014年3月15日,组织相关专家召开《保山市安全监管十年回顾》审稿会议,评审认为志稿指导思想正确,篇目结构合理,资料丰富,记述严谨、流畅,专业特色鲜明,多有创新,符合质量要求,通过评审。会后,编修人员对所提修改意见逐一梳理,雕琢磨合,报送验收,交付出版。

  《保山市安全监管十年回顾》是保山市的第一部安全监管工作专著,在历时1 年的编纂工作中,得到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县区安全监管局的重视和支持。凝聚着全市各级、各部门党政领导和广大安全监管人员、从业人员的心血和智慧,是安全监管领域宝贵的精神财富。

  出版的《保山市安全监管十年回顾》全书设概述、大事记、专记、附录。专记共8 章30 节,以2003 年市安全监管局成立至2013 年底的工作为主,尽量收集建国前后安全生产监管监察资料纳入其中,力争全面真实地突出改革开放、经济转轨时期安全监管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服务于经济建设所取得的成功经验,突出地区特点和安全监管特色,为今后安全监管工作提供借鉴和依据,发挥其应有的存史、资治和教化的功能。(王文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