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区15名教师在小语教科书课题研究优质课评选中获奖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18 15:36:0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2014年8月,国家课程标准(苏教版)小学语文实验教科书课题研究优质课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隆阳区教育局教研室“小学生‘生态语文’素养养成的实践研究”课题组层层选送的7堂课题研究课获奖,15名教师受到表彰。

  来自保山市第二示范小学赵佳老师执教的《军神》荣获特等奖,保山市永昌小学李蕾老师执教的《詹天佑》、兰城第五小学张伟慧老师执教的《学写左右结构的字》、板桥中心学校袁瑞老师执教的《识字8》荣获一等奖,金鸡中心学校范春霞老师执教的《夹竹桃》、瓦渡中心学校李发钦老师执教的《黄河的主人》、永昌北关小学杨美婧老师执教的《谈礼貌》获得二等奖;保山市第二示范小学张琳丽老师、保山市永昌小学瞿娅楠老师、保山市永昌小学张丽娟老师、板桥中心学校杨智老师、兰城第五小学杨晓宏老师、金鸡中心学校刘伟燕老师、瓦渡中心学校陈述获老师及永昌北关小学兰建波老师分别荣获对应奖项的指导教师奖。(杨洪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