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区卫生监督所开展第三季度饮用水安全检查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17 15:45:0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生活饮用水监督管理,强化生活饮用水监测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隆阳区卫生监督所于8月25日至8月29日,对8个乡镇集中式供水单位,10家二次供水单位,5家学校自建设施供水单位开展了饮用水卫生安全监督监测工作。

  此次监督检查共出动监督员20人次,车辆5辆次,现场采集水样23份。并对23份水样进行感官、浑浊度、 PH值、消毒剂余量等项目的现场快速检测,现场还重点监督检查了卫生管理制度、水质检测记录、供管水人员健康证明、水质净化、消毒设施运转情况,水源的卫生安全防护措施、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及使用登记、蓄水池清洗消毒情况记录等。针对乡镇集中式供水单位出现的问题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8份,并就如何进行整改做出了指导。(杨宇航)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