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召开2014年财税工作推进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17 15:32:3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9月15日,保山市召开2014年财税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财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全市财税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后四个月抓收入、抓支出、抓监管的具体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财税收支目标任务。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我市同全国、全省一样,受经济下行压力明显加大,停产半停产企业增多,企业效益下降,房地产市场降温等因素影响,给财税工作带来了巨大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形势异常严峻。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财税部门,面对严峻的形势和不断加剧的困难,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懈怠,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全面把握当前财税工作面临的形势,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力,克难攻坚,主动作为,挖掘潜力,竭尽全力抓好收入组织,优化支出结构,加强财政资金监管,努力实现全年财税收支目标任务。  (朱春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