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曲石镇人大代表视察考察镇内产业发展情况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17 10:54:2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9月15日,曲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内县人大代表、镇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部分退休老干部等共90余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曲石镇人大代表考察活动。

  上午代表们视察了曲石江苴集镇、江苴烟点,对集镇管理和烤烟收购工作做了详细了解,随后代表们来到曲石镇生态农业示范基地,农科站农艺师对生态农业基地发展理念及运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下午代表们参观了公平社区叶用银杏种植产业基地和银杏叶烘干厂,公平社区总支书记从农村如何调整产业结构,如何带领群众发展高原特色农业方面向代表们做了详细介绍,之后代表们还考察了公平社区毛驴养殖产业和集镇建设情况。

  通过一天的视察考察,代表们既履行了职责又开拓了视野,对全镇重点产业的发展情况有了全面的掌握。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知识广泛的向选区群众宣传,并引导群众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发展产业,增加农民收入。(张永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