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认真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月现场宣传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16 10:16:2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9月12日,保山市工信委在保山市三馆广场开展无线电管理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中,无线电管理工作人员精心布置活动现场,并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单和播放无线电知识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无线电波的相关知识、非法设台的危害、无线电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台站规范化管理的必要性。同时在活动现场,监测中心技术人员进行了无线电监测、检测技术演示,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在现场设台通联,吸引了大批市民参观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罗翔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