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管理处开展职工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15 14:56:3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丰富廉政文化载体,营造廉政文化氛围,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2014年8月20日至9月12日,省公路投资公司保山管理处面向全处干部职工征集廉政文化作品。来自处机关各个科室(部)、腾冲分处、各基层站点的5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征集活动。

  结合省公路投资公司“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的廉洁理念,经过精心组织和职工自编自拟,共收集到职工的廉政警句510余条、廉政故事5个、廉政对联7幅、廉政诗歌46篇、廉政短文10篇、廉政漫画11幅,形成了《保山管理处职工廉政文化集萃》和让廉政文化向高速公路延伸的理念。同时,把《职工廉政文化集萃》印发各基层站点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警醒各位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自己的诺言,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有效推进管理处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张建全 张红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