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入选全球优选生态旅游目的地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12 11:34:2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9月10日,保山腾冲被胡润研究院评为2014全球二月优选生态旅游目的地。

  二月的腾冲是旅游的黄金季节,气候温和,境内地热温度之高、蒸汽之盛、水热活动之强烈为国内罕见,有沸泉、气泉、喷泉等多种奇特景观,有“一泓热海”的美誉;在这个季节里,腾冲百花齐放,油菜花、杜鹃花、樱花、山茶花竞相争艳,犹如绚烂云霞般妆点着美丽腾冲。

        2014全球1月到12月优选生态旅游目的地为:一月南极、二月云南腾冲、三月巴伐利亚、四月伊瓜苏大瀑布、五月澳洲大堡礁、六月黄石公园、七月亚马逊雨林、八月挪威吕瑟峡湾、九月吉林长白山、十月堪察加半岛、十一月哥斯达黎加、十二月帕劳。(保山市旅游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