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开展“廉政”调查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10 15:21:4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9月10日,昌宁县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问卷调查工作正式启动。此次调查不再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一并进行,而是由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县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昌宁调查队专门开展。其中,每个乡镇调查对象不少于50人,农民(居民)、个体工商户、村组干部、乡(镇)直单位干部职工、乡(镇)机关干部各占30%、30%、20%、10%、10%;县直单位根据实有人数情况,调查对象不少于40人、20人或10人,服务对象和本单位干部职工各占60%和40%。预计将有13个乡镇、70个县直单位和2家企业的2500多名干部群众接受调查。旨在通过专业部门的力量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参与,深入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准确掌握干部群众的评价和意见。(杨建雪)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