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着力整治违法违章建设行为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01 15:44:4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严守耕地红线,顺利推进城镇化建设,自8月22日以来,隆阳区着力整治中心城市规划区内的居民个人违法违章建设行为。

  在此次整治工作中,主要以青华湖片区、红庙片区及火车站片区为重点,辐射整个坝区,实现政策宣传、止停、拆除、查处违法建筑的目标。为确保任务的顺利完成,该区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组织领导上下功夫。实行区级领导挂片、区直部门挂组、干部包户责任制,形成人人身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指标的大联动工作格局。二是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通过发布通告、印制宣传单及工作手册、开设专题专栏等形式,营造了强大的声势。三是在联系群众上下功夫。包户干部走村入户,面对面与群众交流,耐心宣传政策,全面了解实情,做到一户一档。四是在督促检查上下功夫。成立了工作督查组,实行一日一通报制度,以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劲动力。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杨建桂)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