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社科联资助贫困大学新生圆梦大学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8-30 01:53:2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8月22日,市社科联领导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单位挂钩联系点——施甸县由旺镇王家寨村,为结对帮扶的“亲戚”送去爱心助学资金,帮助贫困大学新生圆梦大学。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市社科联领导班子针对服务意识不强,深入基层不够等问题,结合实际立行立改。市社科联通过采取单位和个人捐资、向团市委争取“爱心圆梦大学”公益活动项目等多种方式筹集到爱心助学资金12000元,对挂钩联系点的7名贫困大学新生进行资助。

  在王家寨村委会,市社科联和村“两委”的党员干部与大学新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座的党员干部均勉励学生要珍惜大学四年学习的机会,勇敢面对挑战,敢于克服困难,努力学知识长本领,为今后的人生打好基础。学生们也纷纷对社科联和村“两委”党员干部的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保证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争取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陈银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