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腾交警联合多部门迅速处置一起山体滑坡险情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8-30 01:43:5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8月26日,保腾高速公路K7公里处由于长时间强降雨造成大面积山体滑坡,导致高速公路交通双向中断,车辆通行受阻,保腾大队及时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奋力抢通,目前山体滑坡路段正在抢修中。

  当天凌晨2时10分,保腾大队接龙江派出所转警称:“保腾高速公路K7路段发大面积山体滑坡,道路中断,车辆无法通行,请前往处置。”接到险情后,大队一是立即向支队指挥中心汇报相关情况,启动应急预案,将山体滑坡的险情通报给保腾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龙江特大桥建设指挥部、保腾高速公路管理分处、路政及高黎贡大队等相关部门,要求勐柳收费站、龙江收费站实行交通分流,禁止车辆驶往高速公路塌方路段;三是迅速赶往现场,安排民警赶赴现场做好先期处置,在塌方路段两端按照规范摆放锥筒,防止发生次生事故;四是安排相关人员通过微信、微博、广播、电视、电台等媒介及时发放路况信息,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择路绕行。

  经现场了解,塌方造成高速公路双向道路中断,部分交通安全设施被毁,滑坡土方大约2.1万方。目前正在抢修,由于塌方量较大,滑坡土方预计15天可以清完,通行时间根据路基损坏情况定。 【保腾大队 李生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