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中和镇积极宣传“两参”人员养老保险政策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8-29 00:18:4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报讯 为了切实做好重点优抚对象解困帮扶,让他们能安享晚年,中和镇积极响应动员、高度重视、认真筛查,对中和辖区内符合条件的135位重点优抚对象以电话通知、到家中入户的方式把“两参”退伍军人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落实到退伍老兵个人。

  此次活动主要是对1954年11月1日以后入伍并参加过战役的退役人员和原8023部队退役人员及其他参加过核实验军队退役人员自愿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本政策、参加办法、办理时间、年龄规定、缴费金额、办理地点等问题的宣传。[杨薇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