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开学第一课 昌宁消防“讲安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8-28 23:59:1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做好中小学生“开学第一课”, 8月27日,昌宁大队主动联合教育部门,走进昌宁县第三中学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全校300多名入校新生带去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

  课堂上,消防宣传员分别以画册讲解、模拟示范等多种互动方式,现场为学生们讲解了火灾种类、校园防火安全管理注意事项,通过剖析典型的火灾案例,多角度、全方位的为全校师生讲解了各类初期火灾处置方法、灭火器的使用及火场如何正确自救等消防知识,取的初步成效。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 500余份,播放宣传片场 1次,摆放宣传展板 30块,受到了昌宁三中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下一步大队将通过“开学第一课”这一途径,积极开展形式多样、效果明显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扩大消防宣传“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应。 (杨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