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水寨平坡社区践行群众路线助文化广场建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8-27 21:47:0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水寨乡平坡社区借开展群众路线“东风”,立足当地实际,通过“四议两公开”的方式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主动回应干群呼声,结合建设“古道文化旅游宜居村”的战略目标,经乡村组干部以及新农村工作队员的努力,共同为平坡社区协调争取来了文化广场建设项目。

  项目预计总投资87.6558万元,涵盖了场地硬化、篮球场建设、特色文化房屋建造、亮化工程、霁虹古道文化宣传栏建设、运动健身器材安装等内容。项目资金主要来源于乡村两级自筹和上级组织、残联等部门的财政资金补助。该项目的建设工期为6个月,目前工程建设已进入中后期,计划10月底完工。

  项目建成后,平坡社区的村容村貌将焕然一新,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在突出山区新农村建设亮点的同时,也将为当地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社区精神文化生活服务平台,有利于促进山区群众文化的繁荣发展。同时,项目的建成还将为平坡社区今后发展古道文化旅游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推动当地第三产业发展增添致富路。(水寨乡 何霆、刀丽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