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完成2014年游泳场所卫生重点监督检查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8-27 21:42:4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2014年5月至8月,保山市卫生监督机构对辖区内的10户人工游泳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的重点内容包括人工游泳场所卫生许可证及从业人员持证情况、池水消毒、池水水质日常检测、消毒产品的使用、警示标志设置、信息公示等。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对游泳池水质进行抽样送检,检测其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尿素、浑浊度、游泳池水游离性余氯、pH值、浸脚池余氯等七项指标。其中8户游泳场所持卫生许可证经营,1户装修报停,1户行政许可正在办理中;卫生管理档案的建立、检测结果场所内公示、禁止皮肤病患者入池的警示标语设置、消毒产品的有效期等均符合卫生要求,合格率达100%;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持证率达100%。抽检27份水样送检,共检测183项次,合格173项次,项次合格率达94.5%;对1户消毒产品存放不规范、2户水质检测不达标的经营单位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保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 晏丽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