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长助理陈衍泰调研驻保异地商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8-27 21:37:0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陈衍泰对驻我市的湖南商会、福建商会、贵州商会、浙江商会进行了工作调研。陈助理认真听取了各个商会成立后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商会及其会员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征求了对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服务企业、投资环境改善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反映和征求到的20多个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中,涉及企业融资、投资环境、部门不作为乱作为、不公平竞争、新老城建设、商会集中办公场所、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建筑规划、市场开拓、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陈助理除按照政策导向及市里的统一部署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说明外,表示将分别向市委政府相关领导汇报,并协调相关部门尽力解决或认真解答。

  陈助理认为,几年来,驻保各异地商会积极发挥商会的联络感情、互通信息、桥梁纽带、以商招商等作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和各种活动,对保山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各个商会进一步加强会员间的联系和沟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主动接受职能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会员企业的发展增强商会活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保山市招商合作局 石加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