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全市农口及财税部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8-27 21:38:2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为总结今年1—7月全市农口和财税部门工作情况,研究安排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农业产业转型升级、高原特色农业发展及当前其他“三农”重点工作,8月26日下午,全市农口及财税部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市人大副主任李树云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丁昌吉在会上作讲话。

  丁昌吉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农口和财税部门紧紧围绕市委三届四次全会、市人大三届三次会议、市政府三次全会的安排部署,按照《保山市2014年农业农村经济工作的意见》的要求,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突出“粮食安全、农民增收和民生改善”三大目标,克服高温干旱、单点暴雨等极端天气影响,全力推进三农工作和财税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依然存在农业综合改革的步伐不快、财税增收困难、高原特色农业现代化推进不快、农产品价格波动大等诸多困难和问题。

  就如何圆满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丁昌吉要求:要以更大的勇气全面深入推进全市农村改革;要以更加开放的思路谋划好全市第一产业的转型升级;要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推动高原特色农业发展;要以新型工业化和园区经济的理念和思路来打造产业平台;要确保“一教育五行动”中农口任务的全面完成;要全力以赴组织好财政收入;要切实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要抓好当前高原特色产业发展具体工作。

  市直有关部门和五县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