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驻保异地商会龙井山村再送助学大餐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8-26 00:27:5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8月22日,我市驻保异地商会一行20余人,代表着驻保7个商会及其企业家第三次为腾冲县新华乡龙井山村的47名大学生送去14.1万元的助学大餐。

  2011年,市招商合作局挂钩帮扶腾冲县新华乡龙井山村后,根据市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多次深入该村调查研究,分析阻碍经济发展的各种原因,在认真开展新农村建设工作、四群教育和向杨善洲同志学习的基础上,提出了治穷先治愚,帮扶先助学,输血又造血,多措促发展的挂钩目标,多方筹措资金建设村级活动场所、修建村庄道路、夯实学校基础、扶持产业发展等成效明显,对困难大学生进行定期帮扶也是其中的一项。

  市招商合作局干部职工2011年就为7名考入大学的困难学生进行了资助,2012年开始,驻保山的7个异地商会积极响应并参与该项助学活动,几年来,已为149人(次)困难大学生实施资助,资助总金额达43.65万元,有效的缓解了困难大学生及其家庭的经济压力。   (保山市招商合作局 石加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