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陵县加快温泉文化景区建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8-26 00:19:5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年来,龙陵县推出了休闲度假之旅、抗战文化之旅、民族风情之旅、淘宝天堂之旅等精品线路,突出温泉养生文化品牌打造,重点开发邦腊掌、蚌别、热水塘、蚌渺湖、黄草坝五大温泉,形成各具特色的温泉文化企业群。

  全力推进邦腊掌温泉养生度假区的改造提升,由省旅游投资公司负责开发总投资7.6亿元的邦腊掌温泉改造提升工程,按照“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综合型温泉养生度假区的规划,将旅游区分为森林生态休闲区、温泉康复理疗区、神汤奇水养生区、主题酒店度假区、河谷温泉体验区、行政后勤管理区六大功能区,现已基本建成。

  同时,引进投资商开发蚌别、热水塘、蚌渺湖、黄草坝温泉,康丰集团公司投资兴建的热水塘温泉度假村建成营业,黄草坝、蚌别、蚌渺湖温泉群开发已进入前期工作。力争把龙陵温泉文化旅游景区打造成一个集疗养、休闲度假、会议、民族文化体验为一体的高端游客和大众游客旅游目的地。今年上半年,全县接待游客71.2万人,实现旅游业总收入4.9亿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