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老干局领导深入昌宁调研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8-26 00:18:0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8月2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一行深入昌宁调研老干部工作情况。

  调研组首先深入到田园镇进行了“乡镇退休老干部服务管理情况”调研,听取了田园镇领导对全镇退休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县老干局领导针对全县老干部队伍结构发生的较大变化,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全县老干部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解决困难问题的策略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对田园镇从组织上、政治上、乃至生活上关心、重视老干部,以及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县老干工作部门直面困难问题,大胆探索解决问题方法和途径,表示非常满意。并就如何加强全县尤其是乡镇退休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征求了基层意见建议。调研组还深入到昌宁县老年大学进行调研,并现场查看了即将进入工程竣工验收的县老年大学综合楼。调研组对昌宁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真心、真情关爱老干部,坚持不懈地加强老干部工作、加大对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的投入,以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昌宁县老干局 张赛芹)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