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施甸与怒江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8-20 13:37:0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8月18日下午3点,施甸县人民政府与保山市怒江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就施甸县旅游综合体项目规划开发相关合作事项达成一致意见,成功签署了该项目投资开发协议。

  施甸县怒江峡谷旅游综合体项目开发建设内容主要是在以何元乡原思拉底温泉遗址3.5公里为半径的38平方公里范围内规划与开发温泉养生度假小镇;在太平镇石瓢下段临江区域规划与开发旅游小镇;从太平镇红旗桥起沿怒江峡谷东岸途经石瓢下段临江区域规划与开发旅游小镇,黑龙沿线至思拉底温泉养生度假小镇旅游线路(15公里)以及沿江江面覆盖区域和沿山体延伸500米范围规划与开发旅游产品。通过旅游经济项目规划与落实、庄园经济项目设置与打造、商贸经济型配套项目的规划与建设、度假养生文化的项目规划与开发、自然恢复经济的申报与投入、城镇配套经济的完善与增长,形成施甸县旅游综合体特色。该项目的签约,对充分发挥施甸县整体资源优势,促进旅游综合体经济的开发利用,推动施甸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市旅游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