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姚湾(姚关-湾甸)公路改建工程竣工通车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8-16 04:04:5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姚湾公路改建工程起点为施甸县姚关镇三孔桥,途经杨美寨行政村、大尖山里机茶厂、水平自然村,至昌宁县湾甸乡与卡(斯)湾(甸)公路36公里处相接,路线全长26.3公里,属山岭重丘区四级公路。

  施甸县县委、县人民政府十分重视该公路的提级改造,在省市交通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国家与地方共投资近4000万元,施甸县成立工程建设指挥部实施改建工程建设,铺筑宽6米的水泥凝混土路面,目前该公路已竣工通车。改造后的公路通行能力得到大幅提高,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杨江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