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耈街乡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8-01 18:27:1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乡宾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应对艾滋病的防控能力,抓好抓实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近日,耈街乡组织辖区内10家宾馆及2家娱乐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会。此次培训共有30多人参加。

  培训会上就艾滋病的临床表现、流行特点、传播途径、预防以及相关关心艾滋病人政策等知识向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此外,在培训中还向参加培训人员分发了《艾滋病防治手册》、《云南省艾滋病人防治条例》以及《娱乐场所女性服务人员艾滋病知识系列宣传册》等宣传资料。

  通过培训,提升了辖区宾馆、娱乐场所从业人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罗智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起程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